close

最近看新聞,發現還是藍綠互相在抹黑。

看到有所謂 " 瑋哥部落格 " 瀏覽人次創新高,

趕緊去看了一下。

發現原來是泛綠的朋友大本營。

其實,我個人覺得,選誰做縣長其實都差不多,

所有台面上的政客,不分藍綠,攏平爛啦~~

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,

這些泛綠的支持者真的會把民進黨寵壞吧,

治國治成這付模樣,竟然還不用選票去警告他們,

大家都知道國民黨很爛,就是因為如此,當初才會丟掉政權,

 

而看看現在的執政黨,跟之前的國民黨有何不同?

甚至吃相更加難看,一但被貪污弊案被抓到,趕緊撇清關係,危機處理,道歉爭取同情……

而這些泛綠的朋友,就像寵金孫的阿嬤一樣,對他們的所作所為睜一隻眼、閉一隻眼……

「反正不管我怎麼爛,阿嬤還是最疼我的,寵我寵到就算我爬上阿嬤的頭上,他還是會把選票投給我,所以我不管怎麼做也沒關係」

現在的民進黨不就是這種心態嗎!?

醒醒吧~~台灣人,政府官員是我們的公僕耶,我們是主人耶,別被僕人牽著鼻子走了。

想辦法增加自己的收入才是王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58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